数据库介绍

 


  当前位置:首页 > 数据库介绍 >人口与就业数据库

人口与就业数据库介绍

 

《人口与就业数据库》包含劳动工资与就业、人口两部分。

 

其中劳动工资与就业部分主要包含就业与失业、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和劳动报酬、国有单位就业人员和劳动报酬、城镇集体单位就业人员和劳动报酬、其他单位就业人员和劳动报酬、乡镇企业就业人员、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、劳动关系、劳动保障监察、社会保障、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数据,同时也包含了香港和澳门的相关数据。

 

其中人口部分则涵盖了全国人口统计数据、人口普查数据、户籍统计人口数据、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数据和计划生育统计人口数据等,同时也包含了部分国家的人口方面的数据。

该库力求通过多角度的数据展示人口与就业方面的情况便于您快速、便捷、准确地分析判断我国人口就业方面的问题。

数据库名称

指标

数据起始时间

更新频率和时间

数据来源

人口与就业数据库

劳动工资与就业

就业与失业、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和劳动报酬、国有单位就业人员和劳动报酬、城镇集体单位就业人员和劳动报酬、其他单位就业人员和劳动报酬、乡镇企业就业人员、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、劳动关系、劳动保障监察、社会保障、工会工作。

1997

每年年初更新上年数据

《中国劳动统计年鉴》

人口

全国人口统计数据、人口普查数据、户籍统计人口数据、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数据和计划生育统计人口。

2002

每年年初更新上年数据

《中国人口与就业统计年鉴》 

数据库链接:     宏观经济    产品产量     工业统计     价格统计
    人口就业     财政税收     国有资产     居民生活     区域经济     重点行业     企业排行
Copyright © 1998-2024 DRCnet.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 版权所有 国研网